xinde

重庆:重庆、万州两教区举行联合避静


2017-11-26 09:02:45 作者:肖云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据重庆天主教网消息 11月13-16日,重庆市天主教“两会”组织天主教重庆教区,及重庆万州教区在万州主教府举行了联合避静。两个教区的所有神职人员和修女都参与了本次避静。担任此次避静指导神师的是陕西西安教区的刘星群神父。

    这次避静是重庆、万州两教区例行的年度神职人员、修女的避静。在4天的避静中,刘星群神父以《圣言与生活》为主题引导我们回顾反省我们的信仰和我们回应上主对我们仁慈的恩召时也会受多元化信息的影响而产生对上主的认知、对人的认知、对自己的认知模糊不清的情况,所需要做的:就需要我们静下来,祈求圣神的助佑找到那个合主心意的点,做判断,做选择,最后完全的顺服于天主,承行他的旨意。

    通过每天的祈祷、参与弥撒、朝拜圣体、道理反省、福音默想,大家都认为此次的避静受益良多,深刻体悟到,当圣经的话在生活的每个角落里照亮的时候,才发现生命是那么美好。圣经里的话,就像堆积成山的钻石。猛地看去,似乎很寻常。可是一旦被镶嵌在其它物品上,马上就使那些物品变得高贵。每颗钻石都是那么光辉夺目。为了在我们心中培养和识别耶稣的心意,我们必须首先在我们内,认识他爱的临在和宽恕的力量。之后,让我们以耶稣为榜样,以他的生活方式成为我们自己的生活方式。

    最后,刘神父在苦像降福后,向众人颁发全大赦以作结束。

本文标题:重庆:重庆、万州两教区举行联合避静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