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内蒙古:集宁教区祝圣一位神父


2017-12-01 19:23:02 作者:曹老师 来源:集宁教区公众号

    信德网讯  2017年11月30对于集宁教区来说是可喜可贺的一天,杨海龙执事领受铎品,教区又多了一位牧者。
    祝圣礼特邀呼和浩特教区孟青禄主教主持,来自全国各地的五十多位神父与祭,集宁区以及周边旗县的教友约五六百人参加祝圣典礼。在隆重的弥撒圣祭中,主教和全体神父们为杨执事举行覆手礼,求圣神倾注于他心中,有勇气去传扬基督的福音。

    所有参礼者求主降福新司铎,以圣爱充满他的心,以神圣的恩宠圣化他,使他的牧灵工作顺利进行,全心全意牧放主的羊群。

    杨海龙神父从2008年开始踏上圣召路,先在全国修院修道,2012年转到北京修院,2016年毕业,2017年4月27号祝圣执事。

 

新铎与父母拥抱,感谢父母的养育之恩

首度弥撒祭献

本文标题:内蒙古:集宁教区祝圣一位神父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