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唐山教区门徒班成员应邀赴迁西福传


2017-12-07 11:35:01 作者:文:刘凤忠 图:林志强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应唐山市迁西县北港本堂张建喜神父邀请,11月26日至12月4日,唐山教区门徒班成员王彩林、刘淑梅、胡春艳三姊妹先后来到北港村、东河南寨村、高峪村,与教友们进行了信仰生活和福传经历的分享。

    三姊妹以她们的亲身经历分享了天主怎样爱了她们,给了她们极大的安慰,以及她们也以爱家人,爱亲人,爱邻里,爱仇人回报天主的爱。这爱里有委屈,有痛苦,有喜乐,有平安,感染着每一位受听的教友。

    三姊妹鲜活生动的见证,情真意切的表达,给了教友们心灵上极大的触动和震撼,深感自己在信德和爱德上的缺失,纷纷表示要改变自己,以三姊妹为榜样,活出基督,活出爱。

    整个过程,自始至终,每到一处,都是张神父驱车接送三姊妹,并且每一天都要给教友们献上一台感恩祭。据悉,张神父准备在新的礼仪年中,每月邀请一次门徒班成员来迁西为教友们作信仰分享,教友们期待着下一次的分享。

本文标题: 河北:唐山教区门徒班成员应邀赴迁西福传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