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英国圣海伦教堂因反对同性恋教导与当地圣公会分裂


2017-12-15 22:10:51 作者:罗凯仑 来源:基督时报

    12月4日,圣海伦主教门教堂(St Helen's Bishopgate)因在同性恋教导上与当地邻近英国圣公会存在不可调和的差异,宣布与后者脱离关系。
    圣海伦主教门堂,是英国最大的福音派教会之一,每周举行四次礼拜,吸引将近两千人参加。该教堂宣布它与位于伦敦中部的英国圣公会总铎区关系“受损”。
圣海伦教堂的教区牧师威廉·泰勒(William Taylor)说造成分裂的原因是“该教区的某些牧师持有的广为人知的观点”。
    威廉·泰勒在写给该区域的座堂主任牧师奥利弗·罗斯(Rev Oliver Ross)的信中说道,“我们(圣海伦教堂的神职人员,管理人员以及理事会)认为这些教会领袖不再‘相信和持守英国国教的基督信仰’,并且不再与我们拥有任何有意义的伙伴关系。”
    这封信是当圣公会的一个分支英格兰圣公会使命团(Anglican Mission in England)在伦敦东部举行第一次按立仪式时发布。这一举动使得该使命团成为英国圣公会的竞争对手。泰勒牧师和其他英国圣公会的保守派牧师一同参加了此次按立仪式。
    伯特兰·奥利维尔牧师(Rev Bertrand Olivier),是距离圣海伦教堂半英里远的万圣教堂(All Hallows by the Tower )的教区牧师,他是一名公开的同性恋者。虽然泰勒在信中并没有明说这些教会领袖的姓名,伯特兰·奥利维尔告诉Christian Today网站,他对这个决定并不感到惊讶。
    威廉·泰勒说希望这次脱离当地圣公会只是暂时性的。圣海伦教堂的同工们将不会与其他圣公会领袖一起参加联合礼拜或者参与到任何“传扬福音”的活动。
    该教区的座堂主任牧师奥利弗·罗斯告诉Christian Today,该总铎区尊重圣海伦教堂的决定,并且乐意接受该教堂仍旧委身于该教区的决定。 他补充道,“我们欢迎圣海伦教堂未来与我们的合作。”

 

本文标题:英国圣海伦教堂因反对同性恋教导与当地圣公会分裂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