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印度:曾在也门遭绑架的汤姆神父荣获2017年度「德兰修女奖」


2017-12-16 21:26:48

印度慈幼会汤姆.乌查理利神父12月10日在孟买获颁授2017年度「德兰修女奖」。他曾在也门亚丁被绑架,通过阿曼苏丹的斡旋, 他在今年9月被释放。
他被选为得奖者,因为他的「慈悲人性」和他的「奉献和投身」, 以及他在「一个非常危险的地点」工作。汤姆说:「战争不是解决方法。」

「我是一位天主教慈幼会神父, 为年轻人和被边缘的人服务。」他对《亚洲新闻》说: 「我有机会为也门的传教使命服务。天主给我们每个人都有一个使命。」

「我衷心感谢那些为我祈祷的印度教徒、基督徒和穆斯林,还有那些爱护生命的人。」

今年10月,宣布了本年度「德兰修女奖」获奖者名单。

本文标题:印度:曾在也门遭绑架的汤姆神父荣获2017年度「德兰修女奖」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