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善意沟通工作坊第四、五期圆满结束


2017-12-22 19:54:08 作者:活泉中心 来源:活泉中心

2017年12月8日—11日,善意沟通工作坊第四期、第五期的课程圆满结束。参加工作坊的人数为18位。工作坊主要以操练为主,伴以老师的讲解及个人的分享。学员们对这期工作坊的学习特别感恩,在操练中得到更深的自我认识与自我治愈。对同理自己和他人有更清晰的明了。感恩天主的陪伴与祝福!
在本期课程的开始,李老师带领大家对前三期的课程做了回顾,使大家对课程的内容有深入的理解,大家也分享了自己在生活中操练的体验与心得。

第四期与第五期的主题:
哀悼与庆祝
管教者与选择者
善意沟通与意识省察
痛苦与治愈

课程结束,针对善意沟通的课题内容大家表演了不同形式的节目,欢笑与喜乐在其中流动。

大家在过程中获益多多,期待下次在主内的相聚,希望在生活中常常操练,让生活中的关系更和谐、幸福,让爱自然流露……

本文标题:河北:善意沟通工作坊第四、五期圆满结束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