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南:郑州铭功路耶稣圣心堂系列活动庆祝圣诞节


2017-12-27 14:31:21 作者:张瑾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在这普世欢腾、普天同庆的圣诞佳节,郑州教区铭功路耶稣圣心堂的庆祝活动在天主的感召下,在神职人员的帮助下、在全体教友的共同努力下圆满结束。本次系列庆祝活动围绕“不忘使命、爱就一起”主题展开,形式多种多样,不仅提高了教友的灵修,也达到了极好的福传效果。

    12月23日上午,堂区举办了“在爱中行走”首届跨宗教座谈会,来自不同宗教的朋友和教内外代表欢聚一堂,共同分享耶稣诞生的喜悦,为堂区发展出谋划策。

    同日上午,在圣爱青年的带领下,堂区教友齐动员,你来分拣我来搬,一起包装圣诞大礼包,都拿出心中最高的热情来奉献,忙碌的身影中透露出对耶稣诞生的期待。

    下午,大家各司其职,为平安夜晚会做最后的准备。无论是人员服装、音响设备,还是执勤安保、义卖展品,都重新检查,确保万无一失。一举一动中,彰显着每一位参与者对工作的谨慎,对天主的敬畏。

    晚上,大家相聚在教堂,共同观看耶稣诞生的影片。通过镜头的回顾,大家一起见证耶稣诞生的美好。

    12月24日上午,主日弥撒结束后,堂区对教会的古董圣物进行展览,主要是张魁进神父生前用过的祭衣、圣爵等,这些带有年代烙印的圣物,见证了教会的发展。同时对一些圣物进行义卖,共同为教堂这个大家庭的发展贡献微薄之力。

    随着时间的推进,庆祝圣诞的活动逐渐推向高潮。下午,大型音乐剧《耶稣诞生记》演出,演员们通过生动鲜活的表演、悠扬飘荡的歌声,再现了耶稣诞生的场景,那份震撼,那份喜悦,足以让每一个人为之感动。

    平安之夜欢乐多,来自教内教外的朋友们欢聚一堂,庆祝耶稣的诞生。在前夕弥撒结束后,“不忘使命,爱就一起”的晚会也拉开了帷幕,本次晚会分为四个篇章,贯穿于一个人生命历程的始终,不仅有现场精彩纷呈的表演,还有来自远方朋友的祝福视频。因为相聚,大家共同分享美好时刻,因为圣诞,大家传递无限的祝福。

本文标题:河南:郑州铭功路耶稣圣心堂系列活动庆祝圣诞节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