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印度非政府组织与儿童和吸毒者庆祝圣诞节作为对德兰修女的敬意


2018-01-06 23:00:48

有七百多名贫穷、孤儿和艾滋病毒阳性的儿童,参加了圣诞节庆祝活动。在孟买成立于一九八一年,克里帕基金会是存在于十二个印度邦份和四十个全世界的中心。佩雷拉神父说了过去一年的要点。
设于孟买的克里帕基金会在十二月二十七日庆祝圣诞节,于瓦扎伊尔(位于孟买以北约六十公里),与七百多名贫困儿童:孤儿、艾滋病患者,以及吸毒成瘾者的孩子们。
这个非政府组织一直参与治疗艾滋病毒携带者和吸毒者已有三十七年。它的创始人,若瑟·佩雷拉神父向《亚洲新闻》表示,按照传统,"圣诞晚会在瓦扎伊尔举行"。
这个活动自一九九四年以来一直在进行,"特别是为来自当地机构(马哈拉施特拉邦)的弱势儿童,其中许多是流浪儿童,带有艾滋病毒,或是孤儿。"
这位神职人员说:"圣诞节派对是二零一七年的焦点,一个受到祝福的一年,我庆祝了七十五岁和五十年的司祭职。" 尽管如此,"我仍然感到年轻,并充满活力去贡献我的生命,为在边缘的人们提供服务,在德兰修女的祝福下开展。"
克里帕(梵文中是恩典)基金会于一九八一年在班德拉成立,一个在孟买的地区。今天, 它在印度十二个国家中拥有六十九个机构,并与欧洲,加拿大,以及美国的其他集团合作,它管理四十个中心。
它涉及,在其他东西之中,环境再生项目,所有这些都是由一个非常精确的信标启发:加尔各答圣人的同情心。
"有一些事情丰富了感恩的感觉,并且在天主的葡萄园中服务了七十五年的喜乐",这位神父在叙述过去一年的时候说。
"八月十五日,我们启动了音乐项目'见证人'。 我的生日,九月六日,正好与我的书'瘾君子 – 精神悖论'的出版相巧合。" 但全年的核心时刻 "是在九月十五日,当时我有机会与教宗方济各在他的私人教堂里举行庆祝弥撒" 。
然后,十二月八日,他有 "探访法蒂玛朝圣的几乎是神奇的机会,并在幻影的祭坛上带领弥撒,以及,与主教一起,在那个场合中共同做童贞玛利亚的圣母无玷始胎的庄严弥撒。
为了感谢双重感恩,"生命的礼物和司祭职来到了与孩子们一起的圣诞节。"
"庆祝活动还包括警察总长拉吉·提拉克·罗森,被参与者的精神留下深刻印象,以及瓦扎伊尔总教区费利克斯·马查多总主教。"
"孩子们分成小组,每个小组都进行舞蹈表演。我被感动了,孩子们尽他们的努力去表达对我的爱和感激之情。他们中有许多人称我为'爸爸'(papa),别人的'爸爸',还有人叫'爸爸'(baba)。有的甚至称我为'妈妈'(Aee),以及一位前模特儿称呼我以'老爹'('pop')这个名字。
"当我感到受宠若惊,被他们的爱和他们的感激之情所压倒时,我问天主,我是否值得这么多的爱。而他总是回答我在祷告中:'你是我亲爱的... 因为你是为我做的',这是德兰修女为穷人中最穷的人的座右铭。"
因此,这是我过去一年中最珍贵的回忆之一,对一个酗酒的男人特别地关心,"他被迫带来到基金会反对了他的意愿,因为他的侵略性的态度。"
"在圣诞节的庆祝活动中,他双目流泪地告诉我:"我对德兰修女有很大的爱和尊重。我真的很高兴被用武力带到这个中心。两天后,我感受到了修女的活力和她的祝福在我身上。"

本文标题:印度非政府组织与儿童和吸毒者庆祝圣诞节作为对德兰修女的敬意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