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邯郸教区魏县东杨善堂区举行孙继根助理主教就职后首台弥撒


2018-01-11 10:09:11 作者:东杨善堂区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1月8日上午9点,邯郸教区魏县东杨善总堂隆重举行孙继根助理主教就职后的首台弥撒,弥撒有13位神父和一位执事共祭,8位修女身穿会衣,还有魏县若瑟堂区大礼村军乐队、邯郸军堡军乐队、东杨善军乐队参礼助兴。千余名教友参与。

    大礼弥撒从堂院出发游行,电子炮车开路、吊炉、十字架在前,后面是十二信德旗,三班军乐队,义工团姊妹、东杨善歌咏团、修女、福音、读经员、唱经员丶神父、主教、教友。绕东、西杨善村一周,途中主教手执牧杖,以十字降福街道两边众人。

教友们在装饰一新的教堂欢迎孙继根助理主教莅临东杨善总堂

    东杨善堂歌咏团以神圣优美的歌声使弥撒更加神圣。弥撒开始前由堂区主任刘神父简单介绍了主教的祝圣与公开就职!神父说:“今天,我们东杨善堂区隆重举行感恩圣祭,庆贺尊敬的主教,在11月16日公开就职后,在堂区举行首次大礼弥撒,这是天主的恩赐和祝福。今天我们举行隆重的感恩圣祭,在弥撒中获得天主祝福!”

圣母像前赞美主

    孙主教在致词中说:“特别感谢天主赏赐的诸多恩宠,感谢天主对我本人的眷顾和提拔!今天举行弥撒圣祭,请大家特别为我祈祷,咱们共同发展教会和天主的美好事业,也特别为所有关心支持并为福音传播而共同努力的弟兄姐妹们献上祈祷!”

弥撒后合影

    弥撒结束后,全体神父和教友在堂前台阶上合影留念,中午神父和教友一起吃了大锅菜,在主内共话信仰。

本文标题:河北:邯郸教区魏县东杨善堂区举行孙继根助理主教就职后首台弥撒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