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韩国天主教传媒与香港教区研究机构合作推动福传


2018-01-19 21:06:36 来源:天亚社

    韩国《天主教时报》与香港教区圣神研究中心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表示双方有意合作推动亚洲的福传工作,尤其是在中国。

    圣神研究中心主任汤汉枢机及《天主教时报》出版人李奇守(Yi Ki-soo)神父,在位于香港仔的圣神研究中心签署这份备忘录。

    李神父表示:「备忘录让我们在共同努力推动亚洲福传工作上,踏出有意义的一步。在亚洲福传上,两机构的合作将会产生令人惊讶的协同效应。亚洲是普世教会在廿一世纪最重要的牧民关注点。」

   根据这份协议,双方将交流包括中国在内的亚洲福传资讯,并将联合主办有关福传的活动,包括在二零一九年举行一个国际研讨会。

    汤枢机表示,当谈到福传工作时,尤其有关中国方面的,圣神研究中心与《天主教时报》都有一个共同的出发点。

    他说:「我希望中心的研究工作将有助韩国天主教徒更加了解在中国的教会。」

    圣神研究中心是研究有关中国教会事务的主要天主教机构,并且致力培育中国的神职人员。韩国《天主教时报》是在韩国历史最悠久及最具影响力的天主教周报。去年,该刊物庆祝创办一百周年。

 

 

本文标题:韩国天主教传媒与香港教区研究机构合作推动福传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