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斯里兰卡教会团结一起传播圣经,为光荣全能的上主


2018-01-20 22:41:37

维沃丹牧师是圣经公会第二十七任总干事。该会翻译、出版和发行《圣经》。他曾出任浸信会理事会要职。将上主圣言传播到世界的地极,是该会的目标之一。

「所有基督教宗派应该成为一个家庭, 以光荣全能的上主。」新任锡兰圣经公会秘书长维沃丹牧师敦促所有斯里兰卡的基督教教会。谈到他的新任务, 维沃丹牧师对《亚洲新闻》说:「我信靠上主,祂是我生命的力量和光。祂会引导我走上正确的道路。为了光荣上主,我将努力实现基督徒的愿望。」

维沃丹牧师是斯里兰卡历史最悠久的协会的第二十七届总干事, 该会负责翻译、出版和分发《圣经》。他紧接费尔南多出任此职。费尔南多领导圣经公会25年。就职典礼定于明天在科伦坡救世主基督主教座堂举行。

锡兰圣经公会经理曼迪斯:「我们将庆祝前任总干事离任, 并热烈欢迎新的总干事, 他是斯里兰卡浸信会理事会主席,达19年。」

新任总干事于2018年1月1日被任命。在2011年他开始在浸信会服务,在Matale、Ambagastenna、Beligodapitiya 和 Makewita 四个地方为浸信会教会服务。

他在兰卡的神学院任教五年。他是凯里学院董事会主席,以及斯里兰卡基督教协会和基督教研究与对话研究所的众多委员会成员。他是两个孩子的父亲, 与兽医 施拿拉纳(Owshadi Senaratna)。他说:「我感谢天父选择我成为牧师,进行祂的传教工作。」「我从来没有想过我可以这样服务上主。我会听从祂的召唤, 从祂的神圣之手接受这职责。」

本文标题:斯里兰卡教会团结一起传播圣经,为光荣全能的上主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