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大顾佃子堂区和薛家营堂区举办信仰培训班


2018-02-01 09:58:29 作者:金海潮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1月26日,秦皇岛大顾佃子堂区和薛家营堂区举办信仰培训班。应本堂王宝亮神父的邀请,传道员桓会斌和王萍夫妇到大顾佃子堂区和薛家营堂区授课。二位传道员一直活跃在教会福传和教友培训上。两位夫妇上次来是2017年正月,到2018年春节正好一年时间。大家见到两位老师十分亲切和感动。

    二位传道员深入地讲解了夫妇在生活当中如何见证信仰,活出信仰,并特别讲到了,做丈夫的,应该怎样更好的效法基督“爱”自己的妻子。

    二位传道员在讲课当中,结合自己的经历。给大家讲的都是大家每天都能接触,时时刻刻都在发生的事。“很多生活当中的问题,我们在没有听课之前,确实是在随着社会风气,随着自己的主观思想在做着自私的事儿。”不少教友听讲后深有感触。

    老师从生活出发,再回到生活。很生硬的语言和道理,在老师的讲解下,就显得很有生趣,很接地气儿!很多教友表示“受益匪浅,但还没有听够,希望老师再来!”

本文标题:河北:大顾佃子堂区和薛家营堂区举办信仰培训班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