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教宗方济各将访问意大利弟兄友爱团体和普世博爱运动


2018-02-03 08:17:41 来源:梵蒂冈电台

  

教宗曾在梵蒂冈接见弟兄友爱团体

    教宗方济各将于5月10日先後访问意大利格罗塞托教区的弟兄友爱团体(Nomadelfia),以及位於菲耶索莱教区的普世博爱运动国际小城卢比亚诺。圣座新闻室主任伯克2月2日公布了这项消息。
    教宗将于5月10日上午7点半从梵蒂冈搭乘直升机出发,半个多小时后抵达格罗塞托弟兄友爱团体的运动场,在场迎接教宗的将有格罗塞托教区主教切托洛尼、内里神父和弟兄友爱团体主席马泰拉佐。教宗前往弟兄友爱团体创始人萨尔蒂尼神父的墓地致敬后,将探访该团体的家庭小组,在圣堂会见团体成员,并与青年同欢共庆,向他们发表一篇讲话。
    教宗结束在弟兄友爱团体的活动后,将搭乘直升机前往卢比亚诺运动场,在那里接受菲耶索莱教区主教梅尼和普世博爱运动会长傅玛利女士的欢迎。教宗将在当地的天主之母朝圣地祈祷,在朝圣地前广场与该团体聚会。教宗聆听傅玛利女士的致词后,将回答在场者的几个提问,并发表讲话。之后,从卢比亚诺运动场搭乘直升机离开,预计中午12点半抵达梵蒂冈。

本文标题:教宗方济各将访问意大利弟兄友爱团体和普世博爱运动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