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山东:济南教区泰安东庄堂区开始了轰轰烈烈的春节慰问行动


2018-02-10 08:22:08 作者:光华小仆 来源:济南教区光华报

值此2018春节来临之际,东庄圣若瑟爱心会开启了“迎新春,送温暖”活动。2月4日上午9:30,参与完主日弥撒后,由爱心会会长和赵乐缘神父带领的,献爱心会员队伍共十二人走访慰问活动开始了。本次走访慰问以国家精准扶贫户和老弱病残户为主,共走访本村九户,周边岳家庄,庞家庄,石墙村,双扬店,北西遥,南西遥村共七个村庄的32户,选择各村特困户,无能为力者及老弱病残户,为他们送去春节的祝福和来自天主的温暖。借此活动,我们把福音的旗帜高举,把信仰的种子撒开,把天主的爰传播。我们在南西遥村走访中,听到村书记说还有一个重病特困户,我们就临时决定去看一看,当看到这个家庭我们就动了怜悯的心‘,因为五十七岁的母亲正在侍候患重病的二十六岁的儿子,经母亲介绍,儿子患的是肾癌,双肾已摘除,现已转移到肺及肝,儿子已躺在床上三个多月了,从肚子往下身都没感觉,浑身已有烂肉,整夜痛地叫喊,无法入睡。看到这种情况,我们深感痛心,当我们生活在欢声笑语中时,还有许多深陷痛苦的家庭。感谢天主的指引让我们找到这些贫苦弱小,让我们齐心协力把天主的爱传播。

东庄圣若瑟爱心会通过两天的走访,受到社会各届好评。我们的信仰不仅是进堂念经,也要把信仰生活出来,用行动见证耶稣的爱,爱主爱人,爱人如己,彼此相爱,以爱还爱,把爱带到身边每个需要的角落。耶稣说:对身边最小的弟兄做的,就是对我做。所以大家积极行动起来,让爱扩展,让爱飞腾,让爱步入千家万户。

本文标题:山东:济南教区泰安东庄堂区开始了轰轰烈烈的春节慰问行动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