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邯郸:寒冷冬日,温情探访


2018-02-10 08:50:33 作者:邯郸社服 来源:邯郸社服

为了让孤寡老人和贫困的家庭感受冬日里的温暖,让他们能够体会到爱的无疆。2018年2月1日邯郸教区社会服务中心张修女和利玛窦志愿者乘车到磁县探访他们。在张保祿和吴翠红会长的陪同下走访了15个家庭并给他们带去春节慰问品及新春祝福。

他们中有的一生无儿无女,晚年只得住在破旧的房子里,艰难度日;有的因为疾病导致家庭经济状况陡转急下。当社服张修女和会长们来到家里给他们送去来自教会的关怀时,他们都开心而又感激,受助的对象是教友的都不忘由衷的感叹,感谢天主!那种在困苦中依然坚定的信仰令人动容。

请不要让我们的幸福生活阻挡我们对贫穷苦难的感知,让我们大家都献出一点爱心,燃起熊熊爱火温暖这个世界,使世界充满希望与光明。

本文标题:邯郸:寒冷冬日,温情探访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