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教宗方济各第一个报名参加2019年巴拿马世青节


2018-02-13 09:44:00

(梵蒂冈电台讯)教宗方济各2月11日主日在三钟经祈祷活动後,第一个报名参加2019年1月在巴拿马举行的世界青年日。教宗勉励青年做好准备,“以信德和热情参与这项恩宠与友爱的活动,不论是亲临巴拿马,还是参与自己团体的活动”。
三钟经祈祷活动结束时,教宗在两位青年的协助下用平板电脑提交了报名表,象徵性地确定了他的出席,正式启动2019年巴拿马世青节的报名活动。
圣座平信徒、家庭和生命部负责青年活动的若昂·查加斯(João chagas)神父向本台表示,报名程序开启後的10个小时,我们已经收到234个团体的报名,共计约9000名朝圣者。神父指出,有意参加2019年巴拿马世青节的青年可以在世青节官网(www.panama2019.pa)上完成报名。

本文标题:教宗方济各第一个报名参加2019年巴拿马世青节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