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石家庄北堂举行一年一度的大型避静神功


2018-02-23 09:53:35 作者:杨二祥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河北石家庄北堂从2月20-22日,举办了为期3天的大型避静神功。每日的早上8:30开始,到下午4点结束,4点半举行大礼弥撒,全天共10个半小时,中午北堂还为避静教友们提供了午餐。

    这次避静由北京教区教会法博士赵建敏神父、美国在石家庄工作的李国华教友以及在北堂教友杨二祥为主讲老师。

    赵建敏神父深入浅出、详细地给教友讲解了若望福音第四章的“耶稣向撒玛黎雅妇人要水喝”一段圣经,分析透彻、比喻形象,把圣经中耶稣和撒玛黎雅妇人两个人物刻画的淋漓尽致,教友们听得懂,记得牢。

    李国华教友提纲式地向教友们讲解了路加福音中的耶稣的童年、耶稣的受难与复活、离婚的问题。李老师表达的很形象,教友们听得懂,消化得了。

    杨二祥教友以福传为主题,用生动的事例讲了国内外、河北省、以及石家庄的福传情况;又讲了福传的重要性和福传的方法;还讲了各种宗教的教规教义,和宗教之间的对比和真宗教的标准。最后教友们每个人做了福传决志。

    第三天下午4点半,李志义神父向参加避静的教友们念了大赦经,又给老年教友们集体施行了终傅圣事。

    这次避静效果丰硕,教友们希望北堂教会多办这样的避静神功,以提高教友们的信仰生活,做到信仰生活化,生活基督化。

本文标题:河北:石家庄北堂举行一年一度的大型避静神功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