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舒埃雷布蒙席出任圣座驻韩国和蒙古新任大使


2018-02-27 10:18:13 来源:梵蒂冈电台

教宗与舒埃雷布蒙席 - ANSA

    教宗方济各2月26日任命艾尔弗雷德·舒埃雷布(Alfred Xuereb)蒙席为圣座驻韩国和蒙古大使,同时提升他为阿曼泰亚(Amantea)领衔总主教。此外,教宗也委托圣座国务院礼宾司长若瑟·阿韦利诺(José Avelino Bettencourt)蒙席负责圣座大使部门的工作,提升他为奇塔诺瓦(Cittanova)的领衔总主教。

    舒埃雷布蒙席1958年在马耳他出生。神学毕业之後,开始在宗座拉特朗大学校长秘书处服务。1995年,他被调往圣座国务院一般事务部门。5年之後,他又进入教宗府管理处服务。2007年,舒埃雷布蒙席在本笃十六世私人秘书处供职。

    2013年,他担任教宗方济各的私人秘书,并於同一年获任命为教宗圣座宗教事业局谘询委员会和圣座经济管理机构谘询委员会的代表。从2014年起至今,舒埃雷布蒙席又担任圣座经济秘书处秘书长。

    若瑟·阿韦利诺蒙席1962年生於葡萄牙亚束尔群岛(Azzorre)。1999年教会法相关课程毕业後,遂进入圣座外交部门,先後在刚果民主共和国圣座大使馆和圣座国务院与各国关系部门服务。2012年起,他担任圣座国务院礼宾司长。

本文标题:舒埃雷布蒙席出任圣座驻韩国和蒙古新任大使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