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山东:济南教区利用春节假期举办第二届传道员第七次培训


2018-03-01 10:12:31 作者:文萱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2月22日,山东济南教区方济牧灵培训中心举办第二届传道员第七次培训。

    牧灵中心主任韩承博神父特别邀请北京修院王金凤老师主讲,来自济南教区、青岛教区的近七十位学员准时报到参与为期6天的培训。

    俗话说:一年之际在于春,济南教区充分利用春节假期时段,组织大家集中精力投入到学习中来,为新的一年的牧灵培训工作举行开启模式。学员们放弃了春节假期走亲访友旅游娱乐等活动,积极回应教区召唤,满怀对信仰的热爱,热情高涨的投入到学习中来。

    本次主讲内容为玛窦福音,通过王金凤老师细致入微的引导和启发,学员们在6天的学习中可谓享受了圣言带来的心灵盛宴,王金凤老师幽默活泼、声情并茂的讲解风格以及她渊博的圣经知识和丰富的信仰生活经验,吸引了在场的每一位学员。

    李玛利亚姊妹感慨的说:学习圣言,深入理解天主带给我们的启示,是信仰生活的必修功课,教区为我们请到这样专业的老师引导我们,这是天主给予我们的恩典,应该好好利用这次机会。

    往届班长李敬祖弟兄也参加了本次学习,他表达了自己的观点,他说:王老师的讲解让我们开阔了眼界,真正划向深处,靠近耶稣,为打开我们宣讲的唇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本文标题:山东:济南教区利用春节假期举办第二届传道员第七次培训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