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浙江:逍林堂区见证分享暖人心


2018-03-03 08:50:52 作者:逍林堂区 来源:芥菜籽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在这美好的新春佳节,宁波教区逍林堂区举办了分享见证主爱的活动,弟兄姐妹的信心和爱心,也在见证分享中得到了提升。



    在农历新年的第二天,弟兄姐妹心存感恩来到圣殿,主为我们准备了一份厚礼——感恩盛宴+见证分享。

    早弥撒结束后,来自本堂区及兄弟堂口余姚三七市、新浦、胜山的8位姐妹弟兄一起分享见证了天主在他们身上神奇而又美好的作为。

    有姐妹见证在自己的生命中蒙受的主的恩典,哪怕在疾病中、艰难中依然有主恩宠的手扶持和保守,激励大家要靠主刚强。

    有弟兄分享自己的信仰旅程,一步一个脚印,平凡中却显露着不平凡。

    也有姐妹分享自己服务侍奉的道路上的艰辛,如何借着拜圣体、读经祈祷去战胜……

    这一个个感人的见证,犹如冬日里的一抹暖阳,给人无限的温暖。一日如千年,千年如一日,在主内相聚的时光总是这样短暂,最后在神父的降福中本次分享见证活动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你们过河去占领的地方,却是一个有山有谷,有天上的雨水滋润的地方,是上主你的天主自己照管的地方,是上主你的天主,自年首至年尾,时常注目眷视的地方。(申11:11-12)

    神长教友共同向天主献上祈祷:“主啊,求你恩待我们宁波教区各个堂口,也恩待我们逍林堂口,在新的一年里,我们有一个美好的开端,不虚度光阴,心存感恩,加倍努力,建设好教会,让主的名受到更大的显扬!”

本文标题:浙江:逍林堂区见证分享暖人心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