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马来西亚青年基督徒团契拍摄的短片受到众多网友关注


2018-03-03 08:58:11 来源:信德网综合

    近日,一段由马来西亚青年基督徒组成的“生命树青年团契”(Life Tree Youth Community),拍摄的短片《上帝的杰作》在网络上走红,引起基督徒的强烈共鸣。这部短片以话剧的形式,演绎了一个人“生命被神塑造”既痛苦又充满恩典的过程。

视频截图

    主人公名叫俊志,他说:“我每天早上照镜子的时候,都特别厌恶自己,觉得自己像一个小丑”。其实这样的一个生命状态却恰恰也是许多基督徒的真实面貌。或者我们也应该思考一下这个问题,你是否对于现在的自己感到满意呢?在生活当中的欢笑是否真正发自你的内心,是否真心喜乐呢?为何“信”了耶稣之后,还会有这么多的不快乐?视频给出了答案。

    厄弗所书2章10节说“原来我们是他的化工,是在基督耶稣内受造的,为行天主所预备的各种善工,叫我们在这些善工中度日。”视频中,俊志在读到这节经文后,他感慨自己并不像是上主的杰作,所以他祈求主的塑造,好让他成为耶稣基督的样式,塑造他成为主原有的杰作。

    青年们通过这样一个短片,旨在提醒更多人,信仰不是靠着自己的能力,让自己更好,而是在不安与混乱的世界中,借着亲近天主,认识自己身为天主子女的身份,让他可以自由在人的身上运行,让他来塑造我们,汲取出人生命中的美好。

本文标题:马来西亚青年基督徒团契拍摄的短片受到众多网友关注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