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石家庄藁城北桥寨天主教堂隆重庆祝圣枝主日


2018-03-26 15:29:14 作者:信德小助手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2018年3月25日石家庄藁城北桥寨天主教堂隆重庆祝圣枝主日,大约有1500多名教友参与礼仪,其中有神父、执事、修女、歌咏团、当地教友列队参与了圣枝游行活动,教友们兴高采烈地手持柏树枝高唱“贺撒纳”,迎接耶稣进入耶路撒冷圣城。

  圣枝主日(Palm Sunday),也称棕枝主日、基督苦难主日(因耶稣在本周被出卖、审判,最后被处十字架死刑),是圣周的开始的标志。借着礼仪的庆典(即主荣进耶路撒冷为完成逾越奥迹)来帮助信友进入这圣周的奥迹当中,好能跟随基督,弃暗投明,承行主旨,并与基督一起逾越进入新的生命。

 

圣枝游行

柳神父弥撒中讲道


弥撒后段神父宣布圣周礼仪事项

本文标题:河北:石家庄藁城北桥寨天主教堂隆重庆祝圣枝主日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