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耶路撒冷圣枝主日游行:圣城是我们信仰的根源所在


2018-03-27 10:19:41 来源:梵蒂冈电台

    耶路撒冷圣枝主日游行向来是基督信仰最为盛大的公开活动之一,因此总是人山人海。为了这项活动,巴勒斯坦基督徒得到了耶路撒冷的特殊入城许可;在场的朝圣者来自世界各地,包括菲律宾、波兰、瑞士和美国。成千上万人从橄榄山上的一座圣堂出发,前往老城区的圣亚纳堂。他们手持棕榈枝和橄榄枝高呼贺三纳,在乐器的伴奏下欢唱圣歌,以各自的语言赞美天主,表达基督徒的喜乐。

    在游行的终点,拉丁礼宗主教府宗座署理皮扎巴拉(Pierbattista Pizzaballa)总主教对信众表示,「我们走过了耶稣亲身经历的同一段路程。有关耶稣荣进圣城的记述,必须在逾越奥迹的光照和补全下来诵读。我们今天也跟耶稣一起进入当年的逾越节」。

    透过在圣地欢度圣枝主日,基督徒庆祝对耶稣和耶路撒冷的爱。皮扎巴拉总主教强调:「我们愿意说出并坚决表明,我们是这座城市的一分子;它是我们信仰的根源所在,守护着我们基督信仰的历史。」

本文标题:耶路撒冷圣枝主日游行:圣城是我们信仰的根源所在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