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四川:乐山教区积极响应全国神长教友第二个赈灾捐献日


2018-03-27 17:22:43 作者:湖水 来源:信德网

“天下教友是一家”,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这是基督信仰的精神,也是耶稣在圣周四给予我们的“相亲相爱”的新诫命。

2017年7月11日-13日,带着全国神长教友和爱心人士在“首个赈灾捐献日”的爱心善款,进德公益向湖南省益阳市光荣村、兴坪村、天湾村、九岗塅村、马迹塘镇社区、百足社区等10个村镇社区1569户遭受洪灾家庭发放大米和食用油。

四川乐山教区表示:“今年,我们教区积极响应全国神长教友第二个赈灾捐献日。如今,这里的很多堂区的一些教友们还正处于灾后重建中(2008年汶川地震,这里是重灾区),在经济上,教友们大多都是入不敷出的情况。虽然我们自己还有困难,但我们愿意先顾大局,积极参与,自己的困难慢慢解决,因为当初我们身处地震灾难中时,也得到了全国各地神长教友们的爱心支持和捐献,这也体现了教会一家人的精神。教区在3月25日向各堂区呼吁后,绝大多数堂区积极响应,教友们勒紧自己的裤腰带,纷纷捐献。我们愿尽微博之力,为灾区人群奉献一份爱心,带去一丝温暖。”

众人拾柴火焰高,大家的力量汇聚一起,就能给灾难中的人们一个光明的未来。

4.20雅安地震,进德公益赈灾部联合乐山教区公信医院为因地震受伤的村民免费诊治

本文标题:四川:乐山教区积极响应全国神长教友第二个赈灾捐献日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