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山东:济南教区举行祝圣圣油弥撒 勉励司铎不忘晋铎初心、服务教会


2018-03-30 08:37:38 作者:文萱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3月29日圣周四,济南教区在洪家楼主教座堂举行祝圣圣油弥撒,同时庆祝司铎日。

    早6点,张宪旺主教偕同教区25位神父共同举祭,济南教区圣母无原罪传教修女会的修女们和各堂区赶来参与弥撒的500余名教友共同参与这神圣的感恩圣祭。

    张宪旺主教主持弥撒,洪家楼本堂胡波神父和陈家楼本堂肖建国神父襄礼。参礼的神父们在主教面前重新宣圣愿,表达跟随耶稣的信心。

    在弥撒讲道中,张主教勉励司铎弟兄们不忘晋铎初心,矢志为主的教会服务。对在农村堂口牧灵服务的神父和在城市牧灵服务的神父,主教从不同的角度予以赞许,他说:神父们把农村的教友们看成是基督的化身,不辞辛苦,甘心为他们服务。在城市牧灵的神父除了堂区事务还承担了教会很多工作。神父是教会的发动机,正是大家齐心协力努力工作,才使教区有了良好的发展势头。

    张主教在讲道结尾,恳请教友们为司铎祈祷,多多协助神父搞好堂区福传工作并依次祝福了不同神效的圣油。

本文标题:山东:济南教区举行祝圣圣油弥撒 勉励司铎不忘晋铎初心、服务教会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