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孟买:教授舞蹈的修女们庆祝复活节


2018-03-31 08:07:10

主徒女修会兴办舞蹈学院,提供印度和西方传统的音乐和舞蹈课程,学校的宗旨是支持对多元文化的尊重。

孟买(亚洲新闻) - 印度主徒女修会正在孟买庆祝「Divya Kala肯德拉」艺术中心的两周年纪念。修女在中心教授印度传统音乐、歌曲和舞蹈。

来自修会在罗马的代表团出席了仪式。来自意大利总参议员阿郁姬修女(Lidia Awoki)对《亚洲新闻》说:「我们为我们的姐妹替社会做出巨大贡献,保存印度丰富的文化遗产而感到自豪。」

该位修女解释说:「主徒女修会的魅力不是社会使徒,而是祭司和礼仪,尽管如此,无论我们身在何处,我们的存在都是见证,我们为社会的发展作出贡献」 。她补充说,中心「Divya Kala肯德拉」有助于塑造和勾划出社会的未来。

在形象艺术的中心,宗教教授印度和西方传统的礼仪音乐。 苏希玛(Sushma)修女拥有印度古典舞学位,教授各种传统舞蹈:印度婆?多舞、奇普地舞、奥蒂西舞 和卡塔克舞。阿米塔.麦卡伦汉斯(Amita Mascarenhas )修女是小区的地区主管,她将音乐技巧传授给印度斯坦地区的典型音乐(其中包括印度次大陆北部地区)。

 

学校的宗旨是支持对多元文化的尊重、传播印度文化遗产的丰富性,并向学生传授多元化,以便每个人都能忠于自己的身份,为社会和国家建设做出贡献。在仪式上,学生们用古典和西方派生的作品以结他和钢琴演奏。他们还演出了传统的科利舞蹈。

本文标题:孟买:教授舞蹈的修女们庆祝复活节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