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辽宁:朝阳堂区举行主的晚餐弥撒


2018-03-31 08:55:07 作者:朝圣者

  信德网讯 3月29日圣周四晚六点,朝阳堂区纪念主的晚餐弥撒开始,本堂赵神父主祭,常神父和乔神父辅祭,弥撒中赵神父证道:“主耶稣不愿离开我们,为我们建立了万古常存的圣体圣事,如祂所说的我与你们天天在一起,直到今世的终结。日日夜夜在圣体龛中等我们来安慰祂、陪伴祂,堂区每天晚上7-8点明供圣体,有多少来陪圣体的?我们有时间上网、闲聊却没有时间来到圣体前和耶稣说说心里话……晚餐中耶稣给门徒们洗脚立下了榜样,反省我们在家是否给父母、公婆洗过脚?夫妻之间是否彼此洗过脚?爱超越一切,主耶稣身教言教希望我们领悟照做,把爱的戒命变成行动,才是真正的爱天主。今晚明供圣体至明天下午三点结束,在圣体前都应该反省耶稣为我做了什么,我为耶稣做了什么。”最后赵神父说:“今天还是司铎节,请教友们为所有的司铎祈祷,在牧灵工作中承行主旨,善尽铎职”

  证道后,洗足礼开始,,三位神父为十二位常年服务堂区的教友洗脚。他们把祭衣束起,蹲下身开始用温热适中的水挨个洗脚,神父们仔细的耐心的搓洗着,使被洗者深受感动,此时爱在指间流动,温暖着每一个教友的心。

  洗足礼后,赵神父恭请圣体,由两位神父陪同,在大堂游行一周,开始明供圣体,至30日圣周五下午3点。

本文标题:辽宁:朝阳堂区举行主的晚餐弥撒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