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内蒙古:乌拉特后旗天主堂隆重庆祝复活节


2018-04-02 15:42:25 作者:王燕粮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从3月29日开始逾越三日庆典在内蒙古乌拉特后旗天主堂隆重举行,众信友聚集在本堂周学清神父身边,怀着主内的爱及谦卑的心情,度过这举世欢庆的复活节。

    主的最后晚餐礼仪于傍晚7点举行,堂区内的教友都来参与此礼仪,由本堂周学清神父主礼。洗足礼开始,周学清神父为10位教友洗脚。他把祭衣束起,蹲下身开始用温热适中的水挨个洗脚,周学清神父仔细的耐心的搓洗着,使被洗者深受感动,此时爱在指间流动,温暖着每一个教友的心。

    3月30日下午,本堂神父带领教友们大拜苦路,感受耶稣被辱,被鞭打,被分衣,被讥笑被钉死的情景。

    3月31日圣周六的守夜庆典更为隆重,从周学清神父祝圣圣火礼中看到,大家静候期待耶稣战胜死亡,他复活后,给人类带来的光明、永生。这时祈祷所内灯火齐明,大家怀着喜悦的心情高唱“阿肋路亚”!热烈庆祝主基督的复活。在弥撒中,教友们共同祈祷世界充满天主的爱,祈祷世界再无战乱,祈祷人民安居乐业。弥撒中共有4位慕道者领受洗礼加入教会。

    4月1日,乌拉特后旗天主堂又举行复活弥撒。弥撒后周学清神父为老人们施行了终傅圣事。下午2点神父又来到青山教堂送弥撒,把耶稣复活的喜乐带给每一位信友。

    弥撒后神父又为病重不能来教堂的教友送圣体,并送去了五伤圣水和复活蛋。

本文标题:内蒙古:乌拉特后旗天主堂隆重庆祝复活节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