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沧州:本年度第一期新教友培育圆满完成


2018-04-15 08:39:10 作者:培训中心 来源:献县教区网

在这春意盎然的时节,教区培训中心于4月9日至14日举办了本年度第一期新教友培育,培育对象主要是复活节领洗的新教友。

本次学习共有30多位教友参加,授课老师为培训中心主任周福义神父,陈永良、朱云莲二位教友。并特邀教区圣望会张爱玲、胡香芝修女全程陪伴辅导。

首先由陈老师主要讲述了天主的启示、启示的传递和三位一体的天主,以及天主的创造、人的堕落、天主的拯救。通过讲解,让每一位参与者都进一步地看到了天主的大能和天主的慈爱。

接着由周神父带领学员进入到了耶稣的生活。帮助学员对耶稣的话有更加全面的理解,以及体验并观看耶稣的谦卑和服从,更从耶稣身上看到天主的爱。

最后由朱云莲老师给讲解了教会的形成和天主给世人留下的爱的家书——《圣经》,圣传、接着在老师的带领下进一步认识了教会之母圣玛丽亚,并讲述了关于万民四末的教义。

 

有教友分享说:

通过这几天的学习,我最大的感受就是爱,从我们的被造直到我们生命的末刻天主一直陪伴并爱着我们。感谢天主的爱也谢谢教区培训中心给我们安排了这一次课程。

本文标题:沧州:本年度第一期新教友培育圆满完成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