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邢台教区张庄堂区积极回应第二个赈灾捐献日


2018-04-19 11:35:32 作者:孔喜慎 来源:信德网

自3月25日(苦难主日)全国神长教友发起的第二个赈灾捐献日以来,得到了全国各教区、堂区、团体以及个人的积极响应。4月19日,笔者采访了邢台教区张庄堂区的申爱国神父号召整个堂区为灾难中的人们奉献一份挽救生命的爱心,他呼吁教友们说:“进德公益是教会的一个窗口,每次突发灾难时,他们总是第一时间代表我们把善款冒险送到灾民手中,这是一份雪中送碳的无私大爱,把善款用到最需要的人身上。同时这也是我们基督徒把爱付诸行动的一个具体体现。俗话说,未雨先绸,如果灾难发生后再临时筹款为时已晚。而且经验也告诉我们,当有需要时临时筹款往往需要几天时间,但有些难民也许就在这几天中得不到及时救治而失去生命。”

愿大家的基督之爱通过进德公益给灾难中人带去生命的希望!

本文标题:河北:邢台教区张庄堂区积极回应第二个赈灾捐献日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