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衡水(景县)教区张盼神父首祭弥撒在家乡举行


2018-05-05 07:56:01

    信德网讯 2018年4月25日,圣史玛尔谷庆日,张盼神父首祭弥撒在河北省深州市杜家庄天主堂隆重举行,近30为神父共祭,10余位修女、本村乐队和木村乐队、约800教友前来参礼祝贺。 晋升司铎,是圣召之路的开始, 大家为张盼神父和所有的神父祈祷,在以后的铎职生涯中,多蒙天主的眷顾,效法圣史玛尔谷,传播福音,衷心的追随基督的芳踪,做一个德才兼备的好神父,终身不渝,引领更多的人归向基督。

    张盼神父1989年10月14日  生于河北省深州市杜家庄村。
    2002年9月22日  进入衡水(景县)教区若瑟备修院。
    2007年  备修院毕业后进入石家庄神哲学院就读哲学。
    2009年   哲学毕业,在教区(冀州)牧灵中心实习。
    2010年   在北京语言文化大学进修意大利语。
    2010年   入罗马救主之母修院,并在宗座额我略大学继续学哲学、神学。
    2016年   毕业回国,服务于教区牧灵中心。
    2017年11月30日在景县主教府领受执事神品。
    2018年4月25日教区封新卯主教主礼,在景县主教府晋升铎品。  

 

本文标题:河北:衡水(景县)教区张盼神父首祭弥撒在家乡举行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