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陕西:陕西天主教神哲学院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2018-05-25 09:33:36 作者:幽谷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5月18日陕西天主教神哲学院在副院长李景玺神父安排指导下,特邀请西安国安消防李飞龙教官为全体修士修女及教职工举办《消防安全关系你我》消防安全知识讲座,旨在让大家掌握消防安全常识,远离火灾隐患。

    李教官首先对因火灾及其造成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情况做了简单的通报,随后又揭示了火灾形势日益严峻的三大主要原因。李教官还进一步讲解了火灾发生的应急方法,并具体介绍了各种救火工具及其使用方法。大家听完教官一例例因麻痹大意或无知造成的揪心而残酷的实例,一组组统计得出的因火灾事故造成的巨大财产损失和无数伤亡换来的天文数据,才意识到危险原来离我们是如此的近。“防范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加强专业知识,齐手共筑防火墙,才能保证教会财产及人身安全。

本文标题:陕西:陕西天主教神哲学院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