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邢台市养老产业协会养老护理员培训在邢台市进德老年公寓顺利召开


2018-06-07 10:36:02 作者:云霞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6月6日上午,邢台市养老产业协会养老护理员培训在河北邢台市进德老年公寓顺利召开。邢台市民政局社会福利科科长冯玉宝、民间组织科科长刘俊如,邢台养老产业协会会长栗成群,副会长张吟鲁和于振朝莅临开幕式现场。养老产业协会会长栗成群、社会福利科科长冯玉宝在开幕式上讲话。

开幕式

    本期培训为期两天,来自邢台各地的养老机构一线工作人员15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由于报名十分踊跃,参加者人数超过计划,课程由原来的一次,分为两次举行 。

讲课中

互动中

互动中

    此次培训旨在建设一支具有崇高职业道德和娴熟业务技能的专业化、职业化养老服务人才队伍,培养造就数量充足、素质优良、技能精湛的养老服务人员,以探索中国养老问题的解决途径,提高养老服务水平,实现养老服务事业可持续发展。

学员分享

    培训课程由进德老年公寓范会敏院长主讲,内容包括:养老护理员的身份认同和定位、护理员应具备的知识和技能等。范院长特别指出,养老护理员要具有“四心” :爱心、细心、耐心和责任心。她强调“ 要耐心陪伴老人走最后的生命历程,把每位老人当成自己的亲生父母来照顾”,让每一位老人和子女都安心、放心,并让更多的人藉此体验到爱。

合影

    培训通过授课、游戏和分享,调动了参训人员的学习热情,使来参加养老护理培训的人员受益匪浅。一位学员在分享中表态,下定决心要把所学到的东 西带到生活当中,一定从自身做起,尽职尽责地照顾好老人。

邢台民政局申局长讲话

     最后,邢台民政局申局长在闭幕式上讲话,鼓励与会人员一定要把中华美德的“孝道”传承下去,并为此次参加培训的人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本文标题:河北:邢台市养老产业协会养老护理员培训在邢台市进德老年公寓顺利召开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