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北京:北京神哲学院“奠信仰基石,筑福传大厦”知识竞赛顺利举行


2018-06-23 07:51:44 作者:北京天主教神哲学院 来源:北京天主教神哲学院

    在修院培育团神父的大力支持和协助下,修院在5月27日举行了2017—2018下半学年知识竞赛,并圆满结束。举行此次活动一方面是为了回应院长师神父在开学典礼弥撒讲道中的邀请—留意生活中的细节;另一方面也是为了丰富修士们的修道生活。

    在此背景下,学编组组织了这次以“奠信仰基石,筑福传大厦”为主题的知识竞赛。本着“人人参与”的原则,同时为将此次活动完美地呈现在大家眼前,学习组的成员不断地讨论并改进最初的方案,并从不同的板块中取材。

    活动从策划之初就得到了修院全体师生的积极响应,修士们都积极投入到此次活动的预备工作当中。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和准备下,活动如期举行。在比赛现场,气氛被大家的激情推向高潮。

    修士们积极的参与,使活动圆满结束。在活动结束时,朱神父说“这次活动不是一个结束,而应是一个开始。”所以让我们怀着对未来司铎福传事业的渴望之心,并拥有对知识、学术的谦虚好学之心、能够使我们有一个新的开始。

    希望本次竞赛能够帮助大家提升对细节的关注度,为建筑我们以后福传大厦打下夯实的基础。

本文标题:北京:北京神哲学院“奠信仰基石,筑福传大厦”知识竞赛顺利举行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