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乌干达:主教宣布即将创建新的天主教电视台


2018-07-01 07:37:14

坎帕拉(信仰通讯社)—乌干达天主教主教团宣布,一家新的乌干达天主教电视台即将诞生了。六月四日至八日在首都坎帕拉召开的主教团年度全体大会上,主教团主席约翰?巴蒂斯塔?奥达马蒙席正式宣布了这一消息。
主教团在相关声明中表示,“天主教会在获得了社会传播委员会许可后进入了筹备阶段”。新电视台将促进福传以及人文全面发展。
日前举行的相关记者会上,主教们邀请坎帕拉政府和各安全部门加强保护乌干达人的生命和文化遗产,并明确将矛头直指近一段时间以来十分猖獗的绑架、暗杀等有组织犯罪活动。
接着,主教们还谈到了新制定的性教育计划等,呼吁加强基督信仰伦理道德教育、纠正相关规定中有违基督信仰价值观的内容。强调,不仅是天主教会,国内的东正教会等也持同一立场。
谈到国内难民问题,主教们强调要为难民提供精神和物质帮助;邀请在难民营里工作的教区司铎和修会团体加强合作。
最后,主教呼吁不要忘记那些“没有得到天主圣言光照、未能获享圣事恩宠的兄弟姐妹们”。

本文标题:乌干达:主教宣布即将创建新的天主教电视台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