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上海:虹口圣心堂神长教友不惧酷暑关爱老教友


2018-07-12 09:52:37 作者:钱卫星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7月上旬的上海,出梅高温,酷暑难熬。上海虹口圣心堂弥撒结束后,爱心小组6人,在凌珊珊教友的带队下,遵嘱牛神父的叮咛,带着堂里弟兄姐妹的浓浓爱心,相聚在浦东居里路天主堂所属的养老院,探望虹口和杨浦两教堂的老教友们。

    老教友们久别逢知己,分外激动。当得知本堂牛神父妈妈蒙主召叫,神父不顾劳顿,放下家中事务,仍然心系老教友,关心牵挂他们,不禁感谢天主,对神父和爱心小组的教友们的关爱也感动不已。爱心小组给老教友们送上礼物,叮嘱他们防暑护理,注意休息。天主堂的养老院里呈现互爱暖心,洋溢着缤纷和温馨,真是天主的恩爱充满宜居祥和的养老院里,老教友在这里宾至如归,心情舒畅。

    爱心小组成员和老教友们亲切交流和留影,老教友们也心系教会,不忘询问堂里的情况,大家互祝平安,不忘传福音。

本文标题:上海:虹口圣心堂神长教友不惧酷暑关爱老教友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