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帕利亚拉尼神父当选圣庇护十世司铎兄弟会总会长


2018-07-13 09:44:19 来源:梵蒂冈新闻网

    圣庇护十世司铎兄弟会7月11日在修会大会上选出新任总会长和他的两名助理。

    帕利亚拉尼(Davide Pagliarani)神父是圣庇护十世司铎兄弟会新任总会长。他于7月11日在第四届修会大会上当选,任期12年;本届修会大会此刻在瑞士伊康倪(Ecône)「圣庇护十世」修院举行,将于7月21日结束。圣庇护十世司铎兄弟会总院在一份公告中宣布了这项消息。

    新任总会长帕利亚拉尼神父是意大利人,现年47岁,他的前任费莱(Bernard Fellay)主教领导了兄弟会长达24年。帕利亚拉尼神父1996年在兄弟会中由费莱主教亲自祝圣为司铎,「首先在里米尼和新加坡履行牧职,然后获任命为意大利会区会长」;2012年起担任阿根廷的修院院长。

    帕利亚拉尼神父接受总会长的职务后,「在修院圣堂里宣发了信德宣誓和反现代主义誓言。随后,在场的所有成员上前向他承诺尊重和服从,并诵唱《谢主曲》」。

    当天,新任总会长和其他40名与会者也选出了两位新的总会长助理:德加拉雷塔(Alfonso De Galarreta)主教,以及法国会区会长布沙古(Christian Bouchacourt)神父。第一助理德加拉雷塔是圣庇护十世司铎兄弟会的辅理主教,西班牙人,今年61岁;他1980年于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在兄弟会中晋铎,曾领导阿根廷的修院和西班牙与葡萄牙自治会区,2002年至2006年担任过第二助理,至今居住在瑞士日内瓦。

    第二助理布沙古神父,59岁的法国人。他于1986年由勒菲弗(Marcel Lefebvre)主教祝圣为司铎,长期在巴黎任职,曾担任南美洲会区会长,2014年获任命为法国会区会长。

本文标题:帕利亚拉尼神父当选圣庇护十世司铎兄弟会总会长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