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印尼外交人员:教宗对地震灾民的关怀令我们深受感动


2018-08-08 09:35:43 来源:梵蒂冈新闻网

印尼驻圣座大使馆人员表示,教宗的唁电令印尼人民深受感动。该国迫切需要国际社会伸出援手,协助幸存者度过难关。

印尼龙目岛和巴厘岛的地震罹难者人数不断攀升。值此灾难时刻,教宗寄给印尼教会和人民的唁电激发起无比的感动。印尼驻圣座大使馆新闻处主任万瑞(Wanry Wabang)向《梵蒂冈新闻网》证实了这一消息。

万瑞表示:“教宗方济各寄给我们的唁电令我们深受感动。这是个悲惨的灾难,因为它发生在印尼广为人知、远近驰名的景点之一。这封唁电意义重大,它支持并鼓励所有投入救灾和援助工作的人员、救难队,以及在龙目地区服务的所有志工。”

危难当头,印尼迫切需要国际社会出手相助。万瑞指出:“佐科总统已经向各国当局发出警讯,吁请救助幸存者。与此同时,印尼红十字会也呼吁捐血和提供给幸存者各种所需;印尼现在非常缺血,而且幸存者十分需要帐蓬、食物和通讯器材。”

本文标题:印尼外交人员:教宗对地震灾民的关怀令我们深受感动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