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南:安阳教区管乐团在静养中心作汇报演出


2018-08-15 07:14:01 作者:宋保新 来源:橡皮泥人生

    2018年8月13日,天主教安阳教区管乐团在教区静养中心向张银林主教和他的司祭团作汇报演出,请主教检阅教区管乐团成立以来的学习成果。

    在教区乐团演奏的《团结友谊进行曲》的乐声中,张主教及他的神父们到检阅席位就座。以教区乐团演奏《天主经》正式拉开汇报演出的序幕,之后、演奏的曲目依次有《走进新的一天》、《女兵进行曲》、《基督精兵》、《人民海军向前进》、《歌声与微笑》等。在演出的间隙,乐团成员也展示了个人才艺:女声独唱《往日时光》、舞蹈《中国心》和《天上的福》,以及豫剧《沁园春·雪》。主教、神父、修女分别讲话后,向全程参与学习的队员颁发全勤奖。张主教亲自为每一位获奖的队员颁奖,并给予所有参加此次汇演的兄弟姐妹特别的祝福。最后,在歌曲《瀑布巨声下》的演奏中圆满完成了此次汇报演出。

    安阳教区管乐团是2018年1月2日由张银林若瑟主教在静养中心宣告成立的(乐团成立的前身是教区军乐联谊会)。成立之后分别在今年的1月、2月、7月、8月举办了4次集体的学习,并在4月增加一期为基础相对薄弱队员的提升学习。此次汇报演出得到了主教的充分肯定,得到了教区神父修女及众教友的一致好评,也是对参加汇演的队员们最好激励和宝贵动力。

本文标题:河南:安阳教区管乐团在静养中心作汇报演出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