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浙江:宁波药行街天主堂隆重举行夫妇重宣婚姻誓愿祝福礼


2018-08-26 09:07:33 作者:小德兰 来源:芥菜籽

    “我真高兴,因为有人对我说,我们要进入上主的圣殿!耶路撒冷!我们的脚,已经站立在你的门口。”(咏一二二1-2)经过三个月的维修,宁波药行街圣母升天主教座堂焕然一新。

    2018年8月19日下午两点,药行街堂区的13对夫妇参加了重宣婚姻誓愿的祝福礼,再次领受天主的恩宠与祝福。礼仪由药行街本堂张维伟神父主持,副本堂孙丹神父共祭。这13对夫妇中有结婚3、4年的新婚夫妇,也有结婚25年的银婚夫妇,虽然时间有长有短,但他们在携手共患难、相伴承主恩的过往岁月中,经历了婚姻的酸甜苦辣,有幸的是有主的临在与祝福,他们也共同见证了家庭生活的美好与喜乐。

    药行街本堂张维伟神父表示,举办这次重宣婚姻誓愿祝福礼,目的是“希望夫妇们重拾昔日对彼此的誓言,重燃新婚时的热情,在天主的爱内,夫妇们度幸福与和谐的婚姻生活。”

    下午2点,夫妇们在堂口色辣芬乐队的奏乐声中,携手缓缓地步入教堂,如同新婚,每一位脸上都洋溢着甜蜜与幸福的笑容。


    孙丹神父在弥撒讲道中说道:把对方放在心里,常常记得对方,犹如在感恩祭中我们经验主对我们的爱;同样,在婚姻生活中,夫妇要常常记得对方。神父讲道结束,其中一对夫妇进行了分享,在婚姻的低谷、困难中有天主的保守和恩宠的护佑,他们16年的婚姻生活见证天主的恩典。

    分享结束后,夫妇们一对一对地上前重宣誓愿,夫妇共同祈祷,张神父还特别为夫妇们准备了婚戒,神父祝福了婚戒,并一一覆手降福了夫妇。弥撒结束时两位神父又对13对夫妇举行隆重覆手降福,此次重发婚姻誓愿祝福礼隆重而庄严。

    礼毕临近傍晚,参礼的夫妇们欢聚一堂,一起共享“婚宴”,大家感慨地说:没想到在电视中才可能看到的场景,今天我们亲身经验到了。

    能顺利成功举办此次活动,堂区感谢天主的恩典,感谢神父、修女和堂区工作人员们的预备和辛苦付出!感谢教友们为了8月19日的礼仪能顺利的举行,辛苦地打扫圣殿!感谢拍照、摄影的三位弟兄为夫妇们留下精彩感动的瞬间,感谢为此次活动默默付出的兄弟姐妹,因着大家的支持和奉献使此次参加重发婚姻誓愿祝福礼的兄弟姐妹们经验到天主满溢的祝福和爱!

本文标题:浙江:宁波药行街天主堂隆重举行夫妇重宣婚姻誓愿祝福礼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