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浙江:宁波教区下邵堂口多年为居民提供居家维修服务受好评


2018-09-09 07:24:24 作者:项雪珍 来源:芥菜籽

    9月1日,“秋老虎”肆虐,温度居高不下。浙江宁波教区江北堂区下邵堂口的教友们在下邵街道闹市中摆放好了各种服务设施,福传公益活动拉开帷幕。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教友们开始有条不紊地忙碌着,以认真细致的服务和热情的话语感动着附近的居民,有人提出问题,他们耐心给予解释,不厌其烦。

    据了解,下邵堂口的福传公益活动已举办了数年,公益服务项目也逐渐增多,理发,修伞,磨剪子、菜刀,修拉链等都与居家生活息息相关。教友们遵从天主的教导,以实际行动见证信仰、服务社会,不但为教会树立了良好的形象,也获得了社会的肯定和群众的好评。

本文标题:浙江:宁波教区下邵堂口多年为居民提供居家维修服务受好评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