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上海光启音乐学校圣乐班2018北部巡演河北石家庄市藁城兴安


2018-09-15 08:06:46 作者:保禄 来源:信德视频

    信德网讯 上海教区光启音乐学校圣乐班2018北部巡演献唱于9月12日下午15:00在河北石家庄市藁城兴安光荣十字架堂隆重登场。这是北部巡演的第七场。来自附近堂区的五十多个歌咏团人员与圣乐爱好者约两千人观看了这场圣乐盛宴。

    整个曲目分为上半场和下半场,共有六大部分二十二首歌曲,以歌颂上主、赞美圣母为主题,既有额我略圣乐,又有英文圣歌,赞美圣母的歌曲文言白话皆有,古今曲目并收,多声部、独唱配合得体,美不胜收。

 

音乐会曲目
一、额我略圣歌
1.伏求圣神降临Veni Creator Spiritus
2.天神弥撒曲:Kyrie et Sanctus
二、复调音乐经典圣歌
3.Sicut Cervus如鹿渴慕溪水——帕莱斯特里那
4.If Ye Love Me如果你们爱我——塔利斯
三、主调音乐经典圣歌
5.Locus Iste此乃主之圣殿——布鲁克纳
6.Ave Maria圣母颂——Caccini
7.Ave Maria圣母颂——Gomez
8.Ave Maria圣母颂——波兰圣歌(独唱)
9.主慈颂——江克满(独唱)
四、现代圣乐作品
10.Benedictus奉主名而来的当受赞美——Karl Jenkins
11.Cantate Domino向上主欢唱——Mark Hayes
12.Jubilate Deo——Anglea
五、中国音乐风格圣歌
13.圣母经——江文也
14.乾坤与妙法——江文也
15.新生命的开始——连监尧作曲,吴家共编曲
六、终曲
16.你爱之歌——费彬神父作曲,吴家共编曲
17.阿肋路亚——亨德尔

本文标题:上海光启音乐学校圣乐班2018北部巡演河北石家庄市藁城兴安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