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邢台市露德圣母堂庆祝军乐队成立十周年


2018-10-02 07:30:04 作者:侯星杰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9月29日是圣弥额尔、圣加俾额尔及圣辣法耳天使庆日。在这一天,邢台市露德圣母堂院内彩旗招展,锣鼓喧天,神父教友共聚一堂,热烈庆祝堂区军乐队成立十周年。
    上午八点军乐队队员陆续来到教堂,装饰布置会场,带上红绶带,迎接嘉宾教友们的到来。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十年来指导和帮助过乐队的几位老师,有永年前曹庄德高望重的李书生老师,沙河南高擅长作曲的乔立平老师,广宗新立堂区专职福传的简素军老师,从石家庄来的年轻的金海琴老师,邢台孔桥教堂乐队曹志奎队长,长期在乐队任教付出最多的辛梦群老师,还有内丘县大原教堂军乐队也应邀前来助兴。
    9:30本堂侯克修神父在教堂内主持感恩弥撒,大家在弥撒中感谢天主对堂区军乐队的指引、照顾和保护。弥撒后,在教堂后院举行庆祝大会,内丘大原教堂乐队演奏的迎宾曲拉开了庆典活动的序幕。首先,本堂侯神父、堂区会长代表、乐队负责人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各位老师、队员及教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大家长期以来对乐队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应邀来参加庆典活动的各位老师也发表讲话,对乐队的发展给予美好祝愿。

    活动中,几位前辈老师带来的精彩的演奏和指挥表演,精彩连连,掌声不断。参加活动的军乐队历任负责人和队员、队员家属,及长期以来支持乐队发展的教友们,觉得大开眼界,受益匪浅。活动结束后,侯神父陪同几位老师嘉宾参观了军乐队新的活动室。
    为成功举办本次庆典活动,乐队辛老师和薛队长积极谋划讨论制定方案,参与活动筹备的队员教友们各负其责,分工协作。活动圆满成功,进一步提高堂区军乐队的士气和凝聚力。

    这正是:回收十年奏凯歌荣主救灵,展望未来助福传再踏征程。

 

本文标题:河北:邢台市露德圣母堂庆祝军乐队成立十周年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