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印尼:苏拉威西地震受害者超过1,200人,近6万人流离失所


2018-10-04 07:14:43 作者:Mathias Hariyadi 来源:亚洲新闻

几千人仍在努力逃离受灾地区。 在帕卢地区,已有2,400多所房屋被地震吞没

    34名年轻神学生的尸体从一个被山泥倾泻淹没的教堂中被挖掘出来。 首尔总教区送上团结关怀和祈祷。

    雅加达(亚洲新闻) - 虽然关于海啸预警系统失败的争议越来越多,但9月28日袭击苏拉威西岛的毁灭性地震的受害者人数继续增加。 国家灾害管理局(BNPB)的最新公告,将已确定的死亡人数更新为1,234人。 受伤者约为700人,失踪者为99人。流离失所者近6万人,数千人仍在努力逃离受灾地区,他们缺乏食物和基本必需品。

    专家对国家防灾系统提出严厉批评。 反腐败委员会(Kpk)副主任萨马兰 (Saut Situmorang) 强调了向政府机构提供海啸预防警报系统的故障,并宣布了展开调查。 众议院将召集气象、气候和地球物理局(Bmkg)的负责人,澄清海啸预报警的撤销,那是在第一次冲击后几分钟,以及在高达3米高的波浪撞到海岸之后。

    印度尼西亚总统佐科威尝增强了救援行动的力度。 在今天上午在总统府举行的内阁会议期间,他命令政府机构官员「接触所有失踪者并立即帮助他们撤离。」

    政府仍然需要帮大部分地区恢复电力,并且通过破碎的道路,山泥倾泻和倒塌的桥梁防止陆地进入偏远村庄。 负责协调政府应对紧急情况的部长维兰托将军说,仅在昨天,就有3,000到5,000人要求被允许乘坐军用飞机撤离;人群如此,几个小时后,航班无法从帕卢机场的跑道起飞,仍然关闭商业航班。

    9月28日的第一次地震,震级7.4,导致东格拉和帕卢(苏拉威西中部)之间大部分领土「液化」。 这是一种现象,在地震中,沙子和淤泥具有液体的特性,导致突然的泥浆崩塌和建筑物倒塌。

    国家灾害管理局说,在帕卢区的巴拉罗阿,大约有1,700所房屋被吞没。 在帕卢机场以南的贝托波(Petobo)区(照片3)的卫星图像中,744个住房单元已经消失。

    在Siri Biromaru地区,红十字会救援队已经找到了34名神学学生的尸体,这些学生在一个被山泥倾泻淹没的新教教堂里。 在悲剧发生时,乔诺吉(Jonooge)教堂聚集了86名年轻人参加圣经学习研讨会。

    目前,至少有18个亚洲和西方国家对印度尼西亚政府的求助请求做出了响应。 通过当地的明爱,天主教小区也参与了野外救援。

    在教宗方济各的祈祷之后,南韩天主教徒的哀悼和经济支持也到达了印度尼西亚教会。 今天上午,首尔总主教廉洙政枢机向印度尼西亚主教团致电。 主教们向他祈祷「为死者的永恒安息,天主的安慰和祝福,为那些突然失去他们心爱的家庭的人。」

    「我,偕同首尔总教区所有神父和信徒,为印度尼西亚所有人民能够克服悲惨的灾难,并尽快回归日常生活。」

    首尔总教区已经为龙目岛地震受害者筹集资金,该捐赠了5万美元,由明爱国际捐赠给印度尼西亚教会。

本文标题:印尼:苏拉威西地震受害者超过1,200人,近6万人流离失所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