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山西:长治教区西天贡堂口隆重庆祝本堂圣方济各瞻礼


2018-10-06 09:08:47 来源:长治教区

    10月4日,秋高气爽,丽日和风。长治教区南天贡总铎区西天贡堂口更是一片喜庆祥和。今天是西天贡堂口本堂圣方济各瞻礼,在这特殊的日子里,教区部分堂区团队也盛情参了与此次庆典活动,他们是南天贡堂区、羌城堂区、郭村堂区、西苗堂区,在俗方济各会及修会修女。



    庆典弥撒由丁主教主祭,近20位神父同台共祭。

    丁主教在讲道中问候了西天贡堂区教友们的瞻礼快乐,并指出圣方济各在教会的重要性,他说“教友们应学习方济各安贫乐道和谦逊服从的精神。神贫和谦逊精神是教会爱的表达,是基督徒的一个标志。”

    弥撒结束后主教与全体教友集体合影留念。

本文标题:山西:长治教区西天贡堂口隆重庆祝本堂圣方济各瞻礼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