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枢机给年轻人写了一封公开信,要求他们为世界主教会议祈祷


2018-10-07 09:00:29 作者:Sumon Corraya 来源:亚洲新闻

    达喀尔(亚洲新闻) - 以年轻人为主题的世界主教会议在梵蒂冈开幕,达喀尔总主教和孟加拉国国天主教主教团主席博德·德罗萨里奥枢机(Patrick D'Rozario),在孟加拉国国年轻人大会开幕式上向该国年轻人发表了一封公开信。

    这封用孟加拉国国语写的信说:「亲爱的年轻人,我邀请你为世界主教会议祈祷。」该封信以孟加拉国国语写,在社交媒体上传播,并得到了公众的积极响应。」

    枢机指出,教会领导人的会议,在今年3月份已进行过会前会议,来自世界各地的约300名年轻人参加了会议。 信中指出:「所有这些都反映了天主教会给你的利益。」

    总主教未有出席此次活动,他引用了宗教会议的焦点:「青年、信仰和使命辨别力」直接解决孟加拉国国人的问题。

    「我向你们请求,为宗教会议祷告。每天最少背诵一篇天主经、一篇圣母经和一篇光荣经。通过祷告,你可以感受到天主和教会爱你。爱天主和教会也是如此。以灵性的方式积极参与宗教会议。」

    但这还不是全部。 「我还有另一个请求:与你的朋友分享这封信并把它传开,以便其他年轻人也可以了解正在进行的会议。天主祝福你」。

    对罗萨里奥枢机的信的反应是积极的。 25岁的天主教徒里彭·科斯塔(Ripon Costa)「我不知道年轻人的会议正在梵蒂冈举行,现在我知道了,谢谢枢机主教的信,对我而言这是积极的事,主教和教宗方济各确实挂念我们。」

    他注意到主教们对年轻人的兴趣,他说,他确信这次会议「将有助于克服我们生活中的挑战」。

    目前正在梵蒂冈举行世界主教会议,致力讨论「青年、信仰和圣召分辨」。该位枢机呼吁每天我们诵念天主经、圣母经、圣三光荣经,敦促天主教徒在社交媒体上分享这个信息。

本文标题:枢机给年轻人写了一封公开信,要求他们为世界主教会议祈祷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