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北京:长辛店教堂隆重庆祝主保瞻礼暨圣堂8周年


2018-10-10 11:14:42 作者:长辛店教堂堂务会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玫瑰圣母是北京教区长辛店教堂的主保,今年的10月7日在玫瑰圣母节当日,长辛店教堂隆重庆祝了主保瞻礼和圣堂8周年。

    风和日丽,秋风送爽,当李山主教走进长辛店教堂的那一刻起,所有人的记忆仿佛回到了8年前。8年前,一座高大雄伟的教堂在长辛店平地而起,也是这样美好的天气,也是这样温暖的团聚,也是这样喜悦的心情,也是主教的亲临主礼。从此,北京的西南部,尤其是丰台长辛店地区有了教堂,周边的教友得以回归主的羊栈。从此,北京教区又增添了一块福传的宝地,让我们有更多机会用“天主是爱”的情怀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为弱小者提供帮助,为民众传播福音。

    转眼8年,长辛店堂区陪伴着神父,修女,养老院的老人们,广大教友,还有对教堂对天主教充满向往的人们共同成长。8年来在本堂陈世福神父的引领下坚持“福传是第一要务”的原则,长期举办慕道班,每年都有慕道者经过堂区培训领洗入教,又经团体邀请加入各个团队成为福传的新鲜血液。8年来,堂区的管理队伍越来越年轻,素质越来越高,服务队伍越来越壮大,服务热情日渐高涨。8年来,堂区活动越来越丰富,堂区凝聚力日渐增强,大家聚在一起读经祈祷,真实感受到了基督与我们同在。

    8年,2900多个日夜,长辛店教堂用玫瑰圣母的助佑,教区主教的关怀,各界朋友的爱心,还有自己特有的勤奋和智慧,保持了教堂环境“长新”,福传道路“长新”,心中的梦想“长新”,因为,我们是长辛店教友,这里是上主的圣殿,这里是我们成长的家园!

本文标题:北京:长辛店教堂隆重庆祝主保瞻礼暨圣堂8周年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