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内蒙古:服务百姓健康 爱心义诊活动


2018-10-14 08:35:55 作者:赵相良 来源:赤峰教区社服

2018年10月5日至10月7日,由辽宁抚顺市天主教门诊部的四位修女、两位医生和赤峰当地的教友医生组成的义诊团队与天主教赤峰教区社会服务中心一同在赤峰教区黄土梁子堂区、克旗堂区和东山堂区举行“服务百姓健康 爱心义诊活动”。

此次三天爱心义诊活动共为408人诊病,其中三个地方合计免费为212人发放价值3000余元免费药品;口腔科40人,其中为25人拔开25颗(其中阻生齿2颗),为24人补牙、针管治疗2颗、龈下刮治上药15颗;为134人测量血糖;为90人做心电图检查;正骨复位按摩80人;祖传中医针灸世家白校长为60人进行特医针灸治疗;为227人进行微量元素检测;普遍为前来接受义诊的人测量血压和中医把脉;经过仔细估算,以抚顺市天主教教会门诊(非常低廉)及各位大夫正常的收费标准保守计算,此次义诊为前来接受诊病的人节省治疗费用21638元;包括免费发放的6000贴膏药和药品,此次“服务百姓健康 爱心义诊活动”为400余人看病和治疗,至少为大众节省36600余元。

同心奉献弥撒圣祭

10月4日,义诊团队乘坐一夜的火车后于清晨到达赤峰教区社服中心,早餐及简单的安顿后,我们以弥撒圣祭拉开义诊的序幕,感谢天主保佑义诊团队平安顺利到达,同时我们每个人怀着深深的信赖之心把此次义诊交托于天主的护佑与圣神的带领之中。

弥撒圣祭之后,对义诊团队的欢迎仪式、介绍社服中心及义诊活动简介。

本文标题:内蒙古:服务百姓健康 爱心义诊活动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