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世界主教会议:教宗接见伊拉克旁听青年,向该国所有青年转达鼓励


2018-10-16 09:59:20 来源:梵蒂冈新闻网

教宗与世界主教会议伊拉克旁听青年

    伊拉克青年要向前迈进,始终信赖上主,绝不气馁。教宗方济各在接见世界主教会议伊拉克旁听青年阿尔阿比亚时,如此勉励伊拉克所有的青年。教宗与阿尔阿比亚的会面是临时安排的。由于这名青年必须提早离开会议现场,当天赶回家陪伴重病的母亲,因此他表达了渴望向教宗辞行的心愿,教宗立即欣然接受这请求。教宗与伊拉克青年当天下午在圣玛尔大之家见面时,气氛格外融洽;教宗交给青年一串玫瑰念珠,请他代为转送青年的母亲,并祝他旅途愉快!

    在阿尔阿比亚的请求下,教宗同意向伊拉克青年们致以简短的讯息,让阿尔阿比亚回到故乡时能够转达。教宗保证心中牵挂著伊拉克青年,关切他们蒙受的许多磨难。接著,教宗鼓励他们对未来抱持信心,无论过去有多么痛苦,现在是何等艰难,都不要气馁,却要展望未来,信赖上主。教宗最后保证会为伊拉克的所有青年男女祈祷并赐予降福。

本文标题:世界主教会议:教宗接见伊拉克旁听青年,向该国所有青年转达鼓励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