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爱心暖夕阳”唐山教区五家庄堂区举办敬老爱老活动


2018-10-29 09:36:48 作者:刘凤英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金秋十月是硕果收获的十月,在这金秋十月唐山教区五家庄堂区老年朋友们更收获了开心的欢笑。10月28日早上秋高气爽,阳光明媚。在经过爱德服务中心的精心筹备下,在方建平主教和三位本堂神父的大力支持下,第三台弥撒结束后,在五家庄堂区院内,五家庄堂区爱德服务中心的全体成员为五家庄堂区的老年教友组织了敬礼爱老的娱乐活动。

    首先本堂胡连江神父感谢老年教友们辛苦的付出和祈祷。胡神父讲话说:“教会的发展离不开老年教友的祈祷和付出,教会愿以实际行动来关爱老人,陪伴老人,服务老人。希望老年教友们一如既往尽好家长的职责,把信仰传给子女,支持教会,光荣天主。”

    随后五家庄唱经班、青少年团体、太极拳爱好者等为老年教友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节目后老年教友们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检测血压、血糖,理发,足部按摩,衣服所取等。五家庄爱德服务中心还为老年教友们准备好了各种蛋糕、水果、热饮、小奖品。此外老年教友们与任大海神父、汪志永神父积极踊跃参与了投沙包,贴鼻子和猜词游戏趣味游戏。

    有的老年教友,游戏一次没玩够,继续排队还重新玩着开心的游戏,他们不断地说:“太开心了,太好了。感谢天主,感谢教会。”看着老年教友们一张张开心的笑脸,神父和爱德服务成员也露出了满意的微笑,这将成为爱德服务成员的动力。

本文标题:河北:“爱心暖夕阳”唐山教区五家庄堂区举办敬老爱老活动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